幸福の日子 █ ▇ ▆ ▅ ▄ ▃ ▂ ▁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你的老公我 真的是一个很典型的巨蟹男

今天老婆在学校都忙了一整天哦

今早我一睡醒就马上信息找我的宝贝老婆了


但是我的宝贝貌似有点忙

就没关系

老公就起身刷牙洗脸

准备好后 就去银行签合约了


先和家人去吃早餐

一路上我都一直想着我的宝贝

今天会不会太累 会不会太辛苦

打算回来后帮你按按摩 锤锤背


但是老婆今天做了一件老公不喜欢的事哦

老公是为了你好 才说了那么多句话

一直重覆重覆 别人的事 让他们自己解决

懂不懂?

你是女孩 身为你的老公当然会担心你


现在的老婆一定是饿饿了

在吃着晚餐

老婆记得吃多多哦 别饿坏了

饿坏了我会心疼の


刚刚闲着没事

偶然看见了一个说星座的文章

就直接拉去看巨蟹座


好准好准

老婆看看 这就是你老公



巨蟹座~

用技巧突破心房并让他们安心,

想要掳获巨蟹座的心,第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取得他们的信任。


巨蟹座是一个很喜欢胡思乱想的人,他们的观察十分敏锐,

别人一举手一投足,甚至一个不经意的表情,都尽收在他们的眼裡,

而且巨蟹座有一套自己的解读方法,总是喜欢以自己的角度来解释一切,

想要让巨蟹座安心,一定要经得起长时间的考验。


一旦让巨蟹座打开心房,所有的事都好办。巨蟹座的嫉妒心很强,

容易对别人起疑心,你最好不要被巨蟹座接到找你的怪电话,

否则只要日后一有什麽风吹草动,巨蟹座一定又要叨唸一番,非要你说清楚、讲明白。


巨蟹座会对一个人产生强烈的佔有慾,就表示他们对这个人付出了真感情,

只要对方也肯以真心相待,巨蟹座绝对会努力当一个好情人的。


情绪阴晴不定,也是巨蟹座的特质,

和巨蟹座比较熟识的人,都知道其实巨蟹座非常的情绪化,

心情会莫名其妙的盪到谷底,这时候在他们身旁的人,

就变得很重要。


因为巨蟹座也是有恩报恩、有仇报仇的人,

对于适时伸出援手或照顾有加的人,巨蟹座会回以数倍的感谢,

若用爱情的观点来看,成为巨蟹座情人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看看

是不是把老公的缺点和优点都说了出来?


老公不是随便拿一个巨蟹座的文章给你看的哦

是老公觉得99.9%巴仙说中了我

老公才放出来

不真的我一定不会放


让你看是为了让你更了解老公❤


其实老公为什么那么啰嗦长气呢

是因为很在乎你 很爱你


如果我不在乎一个人 她做什么我才不理他呢


这文章写了出来 老公很敏感

但是万一你真正的打开我的心房


以后老公真的会对你更好更好


老婆用心对待我的话

老公也是会用心的去对待你 甚至用很多倍的心去照顾你

疼爱你


宝贝刘冰仪老婆

我好爱好爱你

老公说过的话 一定会做到


给我一点时间

我就让你知道

你是真的拥有着幸福


我没有其他男生帅 没有其他男生有钱 没有其他男生有魅力


但是我有一颗真正爱你的心

绝不虚假


全世界只有这一颗爱你的心


那颗心在我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