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の日子 █ ▇ ▆ ▅ ▄ ▃ ▂ ▁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寶貝 最近頭都很痛

我的寶貝 現在在睡午覺了吧?
我的寶貝 肯定又在想HairShow東西了
我不是不准你一直想 因為你時時刻刻都想著HairShow
老公頭痛發燒 老婆想到HS又忘記老公還在頭痛了

為什麼你會沒注意到我頭痛呢?
因為我一直都很開心的和你聊 其實我頭痛到要爆了
為了怕老婆會擔心我 老公就只好用最好的狀態陪著你
但是老婆以為我沒事了 又繼續聊HS了
其實我還是很想你念多我幾句的 有點小失望罷了

我的寶貝老婆 老公知道HairShow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
但是寶貝一聊到HS就很多話說 一說回關於老公的東西
老婆就自然感覺到有點眼困了
雖然和我的寶貝一起很久了 但是偶爾也期待老婆會時時刻刻很多話對我說
而且HS那個東西都是一班男生和你一起搞的
老公小吃醋是肯定會的 因為很愛你

還有就是老公有時不想你一直想著HS的東西
多聊我們的東西
我的寶貝就會莫名的發脾氣 說 “不想了 不想了,我不要想了啦”
寶貝 只是想要你多聊點我們的東西
難道
老公錯了嗎?

寶貝 我需要你知道
為什麼老公那麼想你
因為在學校你很忙 我就等你回家
那個心情當然是期待

但是往往你回來家後比在學校更忙
所以都有點不是很開心 因為真的很想你
所以一回到家 我都很多話想告訴你

我的寶貝以前也是 一回到家都一直找我撒嬌
很多話告訴我 像我訴苦
雖然聽著你訴苦 但是發覺老婆那麼需要我
心裏都偷偷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我的寶貝直從有了HS這個東西
就不會了 很快的做你的東西
一回就睡覺 睡醒就開始上網了

直到晚上 聊了一回就睡覺了
然後明天又開始一樣的生活 覺得好像老公有一點點的多餘
不再被你需要了
老婆也很少聊我們的東西 其實老公都在期待著

沒關係 可能老婆最近忙HS的東西
都很煩很累了
老公會體諒你的

因為只要你需要老公
老公隨時都陪在你身邊 不離不棄
在你身邊守護你 疼愛你

關於HairShowの
老公也會繼續的支持你
剛只是抒發下我頭痛時的情緒

加油 我的寶貝老婆
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
到時我會買一條油條在你學校樓上等我的寶貝的
不讓我的寶貝餓壞哦

劉冰儀老婆
說了那麼多
只是因為很在乎你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