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の日子 █ ▇ ▆ ▅ ▄ ▃ ▂ ▁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宝贝 你放一百个心 ❤

终于都回去KL生活了
除了每天能见到宝贝之外
每一天都要面对热烈的太阳
但是无所谓 有宝贝老婆在身旁就好了
晒黑了也无所谓 宝贝不嫌弃就好了 =))

说起上星期和我的宝贝去pyramid观看 童眼3D
终结来说还不错 就有特效之外故事也很完整
不像其他3D电影 除了显示他3D特效多强之外
故事毫无内容 内容空洞

好了 来说正题了

宝贝老婆 最近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你婆婆意外跌伤进了医院 我也知道你很担心 很不安
你家人也要常常到医院去照顾他 大家都非常忙

但是你不用担心
你的老公还是会陪在你身边的 怎么忍心丢下你一个人在那穷担心呢?
这时候当然是我这男友兼未来老公出马的时候了

你还记得你婆婆跌倒的第一晚吗?
当时你的样子 我这一辈子就记得
你非常的不安心 非常的担心你婆婆
你还一直叫我先回家 和我说没事

但是身为你男友兼未来老公的我
怎么真的会回家呢?
我只不过跑出去你家外面买歌东西吃
再跑回来陪你

你要知道 老公曾经说过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 我一定都会在你身边照顾你
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因为我说过一定会做到
包括我要把你娶回家组织一个幸福的家庭 这我也一定会做到

虽然我没有很多很多的钱 样子也不会很帅
但是我有一个能让你依靠的肩膀 钱我一定会赚
但是钱没有我肩膀好

我的心就是你另一个家 当你累了倦了
你回来告诉我 我会紧紧的抱着你 不让你受一点伤害
虽然这些听起来都好像在哄着你
但是你老公我说道一定做到的 这只有宝贝老婆你最清楚

我要让你知道 就算天塌了下来
你老公我一定会待在你身边
当你想找我时 只要你转一个头
我就在你后面 你不用怕找不到我

宝贝 你一定要等我 我一定会把你娶回家疼的
因为这世界上找不到另一个你 所以我一定会很珍惜你
你相信我

虽然我时常没有安全感 时常情绪化
老婆只要耐心一点
我迟早会戒掉 因为我的脾气也因为你而改掉了
因为我爱你 我会花一点时间尽量的去改

宝贝 现在的你一定在睡午觉睡得很舒服哦
发了什么梦呢?待会一定要告诉老公
和我一起分享 ^^

刘冰仪宝贝 这辈子我除了你
我谁都不碰
相信我 我以后一定用行动来告诉你

还有请你认真的听听看 这个部落格
我想送给你的歌

我爱你 刘冰仪宝贝 兼 未来龚太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